要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此功能!!

確定

RWD網站常見問題

1.小字型

這份報告指出哪些網頁的字型過小導致不易辨識,且使用行動裝置的訪客必須「以雙指撥動縮放」才有辦法看清楚。請先指定網頁的檢視點,然後為檢視點中的字型大小設定適當的值。如要瞭解更多關於字型的最佳做法。

 

2.未根據檢視點調整內容大小(無響應式設計)

這份報告指出哪些網頁需要水平捲動才能查看網頁上的文字和圖片。如果網頁在 CSS 宣告中使用了絕對值,或者使用需特定瀏覽器寬度 (例如 980 像素) 才可達到最佳顯示效果的圖片,就會發生這種情況。如要修正這個錯誤,請務必確認網頁在 CSS 元素上使用相對寬度和位置值,且圖片可以縮放。

 

3.觸控元素距離太近

這份報告會顯示哪些網站網址上的觸控元素 (例如按鈕和導覽連結) 彼此的距離過近,導致行動裝置使用者在使用手指點按想要選取的元素時,也會同時點按到鄰近的元素。如要修正這些錯誤,請務必將按鈕和導覽連結調整為適合行動裝置

訪客使用的大小和間隔。

 

皇后架站電子商務:

相關資訊不只這些,其他的都可以在google行動裝置相容性測試找到(點選以下連結),檢測看看自己的RWD響應式網站在google的測試下是否有設計不良的問題,這也會影響搜尋引擎的排名。皇后架站所做的網頁也歡迎你一起來檢測。